書名:高分衝刺,不背不行的2500必考英文單字

原文書名:


9789865507466高分衝刺,不背不行的2500必考英文單字
  • 產品代碼:

    9789865507466
  • 系列名稱:

    原來如此
  • 系列編號:

    E237
  • 定價:

    400元
  • 作者:

    張慈庭英語教師團隊
  • 頁數:

    368頁
  • 開數:

    17x23
  • 裝訂:

  • 上市日:

    20201019
  • 出版日:

    20201019
  • 出版社:

    捷徑-智慧型立体學習
  • CIP:

    805.12
  • 市場分類:

    英語會話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語言學習類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背好的單字從來不考,考出來的單字卻總是漏掉?
掌握出題機率最高的單字,你就能縱橫各大英文考試!

避免考前衝刺手足無措,先把不背不行的單字牢牢掌握,
抓住單字學習的三大要點,用最短時間創造最大進步空間!

●針對重點加強記憶,嚴選各大考試最常出題的2500個單字。
●常考題型貼心歸納,五大情境分類讓大腦系統性學習。
●閱讀X聽力!雙效吸收,提升專注力,保持高質量記憶。

■嚴選2500必考英文單字,針對重點單字高效學習
許多考生常犯的錯誤就是花太多時間去背不重要的單字,想在最後衝刺的黃金時期大幅提升成績,必需選擇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方式學習,本書精選英檢、多益、學測、指考等各大常見考試出題頻率最高的單字,讓你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

■五大情境主題,利用歸納、分類進行系統性記憶
找出高出題率的單字之後,你還需要一套高效能的記憶方式,如果只是死記硬背那麼大腦很快就會將內容遺忘。本書替你整理出五大情境,只要將單字代入情境就能夠系統性吸收,持續加深對每個單字的印象。

■閱讀X聽力!改變學習節奏,保持高質量的單字記憶
記憶單字就像是拉橡皮筋,拉得太用力很可能瞬間疲乏,為了保持大腦記憶的彈性空間,便需要調整學習節奏,只要掃描本書QR code下載音檔,你可以一邊閱讀一邊練習聽力,雙管齊下

作者簡介


張慈庭英語教師團隊

  從2006年開始從事英語教學書創作的張慈庭,截至目前為止已寫作了超過12本以上的英語教學書。這個團隊是由暢銷書作者張慈庭領軍,結合商業英語、語言學、基礎美語教育等數十位的國內外學者,其中多為知名大學的教授與副教授。這群語言學菁英利用自身在語言學習上豐富的研究經歷與經驗,提供所有亞洲地區英語學習者最優質與最快速的學習途徑,讓所有學習者都能利用最少的時間,創造出最大的效益。

  團隊作品:
  《黑馬英文會話》
  《我是英文單字書》
  《托福單字重要到不行》
  《英文單字重要到不行》
  《英文單字保證班-暢銷增訂版》
  《一眼看懂英文片語-滿分增訂版》
  《臨時要用的英文單字我們通通有》
  《英文聽力,你應該聽這-本!》
  《超滿足!1460句隨手PO心情烙英文》
  《A+單字學習法背7000讓你英文變A咖!》
  《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暢銷增訂版》
  《更快!更好!就更有效率-2500個關鍵英單》
  《更快!更好!就更有效率-1300句關鍵英文會話》
  《100%滿分命中奇蹟:7天全面征服新多益聽力對話》
  《不費心,隨手PO:輕鬆在網路秀英文》
《一本掌握英文聽力╳閱讀,戰勝各大英文考試》

  最新作品:
《高分衝刺,不背不行的2500必考英文單字》

書籍目錄


使用說明
前言
寫在本書之前:英英解釋大挑戰,測試你的英語力

考前30天必備的 《職場類單字》
先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Finding Your Passion For Work 找到你的工作熱忱(英文版)
Finding Your Passion For Work 找到你的工作熱忱(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
再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Surviving a Toxic Workplace 暗黑職場生存術(英文版)
Surviving a Toxic Workplace 暗黑職場生存術(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

考前30天必備的 《日常生活類單字》
先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The Most Misunderstood Generation: Millennials 你誤解了千禧世代(英文版)
The Most Misunderstood Generation: Millennials 你誤解了千禧世代(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
再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Give Children the Respect They Deserve 孩子也需要被尊重(英文版)
Give Children the Respect They Deserve 孩子也需要被尊重(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

考前30天必備的 《旅行類單字》
先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Put Life On Pause and Take A Gap Year 按下人生暫停鍵,來個間隔年(英文版)
Put Life On Pause and Take A Gap Year 按下人生暫停鍵,來個間隔年(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
再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Let’s Go Chase the Northern Lights 讓我們追極光去(英文版)
Let’s Go Chase the Northern Lights 讓我們追極光去(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

考前30天必備的 《商務趨勢類單字》
先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The Best Smart Wallet 最聰明的錢包(英文版)
The Best Smart Wallet 最聰明的錢包(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
再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What You Don’t Know About the Brain-Zapping Headphones 你所不知道的大腦訓練耳機二三事(英文版)
What You Don’t Know About the Brain-Zapping Headphones 你所不知道的大腦訓練耳機二三事(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

考前30天必備的 《報章雜誌類單字》
先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你可有聽到人民的歌聲?(英文版)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你可有聽到人民的歌聲?(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
再讀個相關短文小試身手!
A Room of One’s Own 自己的房間(英文版)
A Room of One’s Own 自己的房間(中文版)
原來如此!—解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