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日文單字原來如此簡單(附日文單字中日文發音MP3)

原文書名:


9789869085618日文單字原來如此簡單(附日文單字中日文發音MP3)
  • 產品代碼:

    9789869085618
  • 系列編號:

    RW002
  • 定價:

    300元
  • 作者:

    筒井直子/陳殿邦
  • 頁數:

    288頁
  • 開數:

    14.8x21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41210
  • 出版日:

    20141210
  • 出版社:

    紅通通-暖暖書屋
  • CIP:

    803.12
  • 市場分類:

    日語會話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語言學習類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常常花很多時間翻遍日文字典,卻找不到想要的單字嗎?
常常看著假名唸日文,卻不知道重音該如何發音才正確嗎?
常常在背誦日語檢定單字時,卻掌握不到該單字的難易度嗎?

日語檢定單字一本就搞定
•每個單字都依照詞類分為五大主題,尋找想要的單字超快速
•每個單字都清楚標示出重音,特別聘請日本老師發音最正確
•每個單字都列出隸屬的檢定級數,掌握單字難易度真方便
•每個單字都標示出假名及漢字,多元幫助記憶單字更鬆鬆

本書囊括日語檢定N1〜N5
4500個最基礎、最重要的日文單字

很多同學來上課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夠說一口流利的日語會話」。就我教授日語多年的經驗來說,同學在經過單字、文法、句型等學習過程後,接下來「應該」就能開口說日文了。然而,如果背的單字不多,就算背了許多句型,也熟悉文法,可能也會在想開口說日語時無法找到自己當下需要的單字。其中的原因就出在「單字量」。

當腦中的單字量增加了,在開口之時便能找到自己想說的單字,同時搭配句型將自己想表達的意思順利開口說出。流利的會話必須仰賴單字為基礎,只要能正確說出每一個日語單字,就等於是打開了會話的關鍵之門。

本書收錄的單字程度囊括日本語能力檢定N1∼N5的範圍,大約4500個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日語單字,總共收錄了「名詞」、「他動詞」、「自動詞」、「い形容詞」、「な形容詞」共五種詞類,按照詞類和五十音的順序排列,讓讀者能在最快速的時間找到自己想找的單字。

除了按照發音順序編排單字之外,背誦單字也必須發出正確的重音,因此本書中的每個單字也清楚地標示重音,讓同學在背單字的同時,也能夠正確、清楚地唸出每一個單字。

本書可以同時兼具字典及考試書的功能,特別在所有單字的前面清楚列出該單字所屬的檢定級數,當有考試需求時,也能夠清楚、正確、快速地透過本書達到學習的功能,讓每一級的日檢都能出擊成功!
這是一本最實用的日語單字學習書,也是一本日本語能力檢定的單字秘笈,不考的單字絕不收錄!也是一本坊間沒有的基礎日語學習字典參考書。

免費贈送「日文單字中日文發音」MP3

目錄:
TOPIC 1 名詞,原來如此簡單
あ行
か行
さ行
た行
な行
は行
ま行
や行
ら行
わ行
TOPIC 2 他動詞,原來如此簡單
あ行
か行
さ行
た行
な行
は行
ま行
や行
ら行
わ行
TOPIC 3 自動詞,原來如此簡單
あ行
か行
さ行
た行
な行
は行
ま行
や行
ら行
わ行
TOPIC 4 い形容詞,原來如此簡單
あ行
か行
さ行
た行
な行
は行
ま行
や行
ら行
わ行
TOPIC 5 な形容詞,原來如此簡單
あ行
か行
さ行
た行
な行
は行
ま行
や行
ら行
わ行

作者序

很多同學來上課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夠說一口流利的日文會話」。就我教授日文多年的經驗來說,同學在經過單字、文法、句型等學習過程後,接下來「應該」就能開口說日文了。然而,如果同學背的單字不多,就算背了許多句型,也熟悉文法,可能也會在想開口說日文時無法找到自己當下需要的單字。其中的原因就出在「單字量」。
當腦中的單字量增加了,在開口之時便能找到自己想說的單字,同時搭配句型將自己想表達的意思順利開口說出。流利的會話必須仰賴單字為基礎,只要能正確說出每一個日文單字,就等於是打開了會話的關鍵之門。就算句型的文法架構不是很熟,但是在日常的會話當中,如果能先認識正確的日文單字說法,或多或少也能夠傳達將近50%的意思給對方。熟悉了單字之後,再學習正確的日文、文法、句型,相信你一定能說得一口流利的日文。
五十音是開始學日文的打底功夫。不過五十音熟練了之後,接下來究竟要怎麼學習,才能把日文融入生活當中呢?沒錯,答案就是──單字。在我們生活周遭有許多人事物,當你看到它們的時候,一定都會想,它們到底要怎麼用日文說出來呢?如果你能這麼想就對了!
本書中收錄的單字程度囊括日本語能力檢定N1∼N5的範圍,大約4500個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日文單字,總共收錄了「名詞」、「他動詞」、「自動詞」、「い形容詞」、「な形容詞」共五種詞類,按照詞類和五十音的順序排列,讓讀者能在最快速的時間找到自己想找的單字。
除了按照發音順序編排單字之外,背誦單字也必須發出正確的重音,因此本書中的每個單字也清楚地標示重音,讓同學在背單字的同時,也能夠正確、清楚地唸出每一個單字。為了讓此書可以同時兼具字典及考試書的功能,特別在所有單字的前面清楚列出該單字所屬的檢定級數,當同學有考試需求時,也能夠清楚、正確、快速地透過本書達到學習的功能,讓每一級的日檢都能出擊成功!這絕對是一本同時兼具字典功用的單字學習書。
日本語能力檢定總共分為N1∼N5,一共五個級數,最高級為N1,最基礎為N5,依序往N1邁進。每年共舉辦二次,分別於7月和12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於北、中、南三地舉辦考試,報名日期為每年的4月和9月。
這是一本最實用的日文單字學習書,也是一本日本語能力檢定的單字秘笈,不考的單字絕不收錄!此外,《日文單字原來如此簡單》也是一本坊間沒有的基礎日文學習字典參考書,希望集三種功能於一書的《日文單字原來如此簡單》可以成為各位日文學習路上的學習好夥伴。

筒井直子
201409

作者簡介


筒井直子 Naoko Tsuzui
◆從小生長在爺爺、奶奶說日語,而爸爸、媽媽說中文的雙語環境下,日語與中文皆是母語。
◆喜歡旅遊、拍照、寫書。
◆目前專職於寫書、日語教材開發、日語教授。專長為基礎日語教學與日語師資培育。

陳殿邦
學歷: 日本 亞細亞大學學士、碩士
經歷:
現任:育達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飛德英日語中心講師
林口社區大學日語講師
曾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外語中心日語講師
日本某上市公司中國地區總監
日本某上市公司海外公司副總經理
台灣某上市公司總裁特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