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被召喚到異世界的我不能做色色事情的理由(1)全都是MP外掛害的(限定版)

原文書名:異世界召喚イホギ俺ゎHザわス理由Answer:1 全部MPХみЬソオゆ


4718016037014被召喚到異世界的我不能做色色事情的理由(1)全都是MP外掛害的(限定版)
  • 產品代碼:

    4718016037014
  • 系列名稱:

    青文文庫
  • 系列編號:

    40121101A
  • 定價:

    270元
  • 作者:

    大城功太/sune
  • 譯者:

    張凱鈞
  • 頁數:

    344頁
  • 開數:

    12.8x18.2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91118
  • 出版日:

    20191118
  • 出版社:

    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 CIP:

  • 市場分類:

    動漫-輕小說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輕小說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美少女冒險者米莉亞的魔法,將隱性宅高中生守口悠人召喚到他所憧憬的異世界。原本悠人在米莉亞的提議下,過著冒險者的生活,有天卻突然發覺他在使用魔法時會消耗的【MP】能力值上天賦異稟。悠人本來興奮地想靠著魔法外掛當上一流冒險者,但是這個異世界卻有些問題。MP不是所謂的【魔力值】而是【慾火力】──換句話說就是性慾!?
在這個世界,性慾越是累積,MP就會隨之累積,進而能夠使用強力的魔法。為了讓悠人變強,米莉亞想靠色情的殺必死提高他的MP!?悠人的理性備受考驗的冒險者生活即將展開──!色情又糟糕的異世界奇幻故事!

作者簡介


作者
大成功太 Ooshiro kouta
非常喜歡創作的古怪作家。可愛的女主角就是正義。今年的標語是堅忍不拔、兼顧自己與他人之幸福。


插畫
sune
各位好,我叫sune。去年,應該說整個平成都過得很散漫,今年我想要過得更有朝氣。

商品特色/最佳賣點


★限定版隨書附12頁小冊子。
★第5屆OVERLAP文庫大賞 金賞。
★【MP】=【慾火力】──前往顛覆以往設定的異世界。

文章試閱


序章 燒盡雙球的少女米莉亞

「這就是……真正的異世界……我所憧憬的奇幻世界……」
直到一星期前都還在公立學校就讀的普通高中生──守口悠人嘴裡唸著。
過著平凡人生的悠人被某位年紀比他小的少女召喚到異世界。
身為召喚主的少女做出今天也要討伐魔物的宣言,把悠人帶到平常的狩獵場,但即使是從召喚後過了一星期的現在,他還是只能呆呆地站著。
「待在日本的話不可能有機會看到,這種往地平線延伸的大平原……」
大小不一的岩石四處散布,呼嘯而過的強風帶著清涼感,吹起來很舒服。
身後是高聳的城牆,長年保衛著少女和悠人所居住的要塞都市。朝天空看去,映入眼簾的是燦爛的兩顆太陽和隱約浮現的巨大月亮。
彷彿是遊戲之類,典型的幻想世界光景。
「已經一個星期了嗎……我說米莉亞。今天起我也能直接跟敵人戰鬥對吧?」
「嗯,和悠人一起討伐魔物……我好期待!首先由我用炎魔法削弱敵人。」
和悠人一起跟複數魔物對峙的少女米莉亞,她的外貌也很幻想風。
米莉亞有著引人注目的緋紅色瞳孔,光彩奪目的金色長髮綁成兩束。
悠人看到她的第一印象是「穿著拍奇幻電影用的服裝,惹人憐愛的外國童星。」
(被可愛的女孩子召喚到異世界!而且今天起我也能參加戰鬥!親手打倒威脅人們生活的魔物!一定可以享受到理想的異世界生活!!)
悠人認為「若是我就能夠享受充滿夢想、希望和浪漫的異世界」。
他決定要持續抱持這種想法。
「老樣子的魔法詠唱對吧,米莉亞!詠唱這種奇幻要素讓我超興奮!!」
米莉亞一面接受悠人從身後傳來的聲援,一面對著魔物詠唱炎魔法。
「以地獄的業火將生命根源的雙球燃燒殆盡!《火球燒彈》──!」
驍勇的魔法詠唱咒文,卻形成看起來很不可靠的小型火焰,朝敵人飛翔。
接著微弱的火焰,今天也朝哥布林這種醜惡魔物們的睪丸襲擊。
「嘰咿────!嘰咿────嘰咿────!」
「啊嘎!嘎啊──!嘰咿────!」
「哈嘎啊──!啊!啊啊!嘎啊──!」
自身的睪丸遭到燒灼所帶來的痛苦,讓哥布林們的悲鳴突破天際,響徹整片平原。
這就是召喚悠人的米莉亞所使出的可怕炎魔法《火球燒彈》。
「悠人,太好了!擊破了三隻哥布林!謝謝你的聲援!」
聽見米莉亞的戰果報告,悠人用雙手蓋住自己的胯下,顫抖起來。
「妳真厲害!不管什麼時候聽,都是充滿夢想、希望和浪漫的詠唱咒文呢!」
「嘿嘿,悠人誇讚了我♪《火球燒彈》是我能使用的最強魔法喔!」
悠人一想做出「這跟稱讚有點不一樣」的訂正,胯下就縮起來,他遮著胯下繼續說道:
「誇……誇……嗯,米莉亞很厲害喔!哥布林看起來非常痛苦!」
哥布林們悲痛的尖叫,不斷破壞悠人夢想中奇幻世界的理想模樣。
「啊嘰咿──!嘎咿──嘰咿──!」
「哈──啊嘎啊──!啊──!嘰咿──!」
米莉亞所施放的《火球燒彈》陸續襲擊其他哥布林們的胯下。
被召換到異世界的悠人,一個星期以來都過著眺望這種地獄景象的異常生活。
「哥布林纏在腰上的破布……剛好變成很適合的蛋蛋火種呢……」
「蛋……蛋……唔!?」
蛋蛋火種這種猥褻的自創名詞,讓米莉亞的臉頰紅到快接近自身的緋紅色瞳孔。
即使還殘留稚氣的端正臉孔表情因為羞恥心而扭曲,米莉亞還是拼命對悠人訴說:
「因為我的魔力很少嘛!人家才不是自願去瞄準那……那裡的喔!?」
「因為魔力的問題才瞄準蛋蛋嗎!?雖然是很有效率的攻擊,沒有更美妙的魔法嗎!?」
「啊,哥布林牠們想逃走!得燒掉才行!!」
「別用像『啊,得去散步才行!』的態度去燒蛋蛋!!」
沒過多久眼前盡是令人不忍卒睹的光景。
「這種……才不是我所追求的奇幻啊啊!!」
看見充滿悲鳴、絕望和無情的地獄景象,悠人發出嘆息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