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3)限定版

原文書名:乙女ヴみуソ破滅иьヲウろスゆ悪役令嬢ズ転生ウサウネゲギ… 3


4718016037540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3)限定版
  • 產品代碼:

    4718016037540
  • 系列名稱:

    青文文庫
  • 系列編號:

    40120803A
  • 定價:

    260元
  • 作者:

    山口悟/チクろ スノ
  • 譯者:

    霖之助
  • 頁數:

    266頁
  • 開數:

    12.7x18.8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200217
  • 出版日:

    20200217
  • 出版社:

    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 CIP:

  • 市場分類:

    動漫-輕小說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輕小說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我轉生成女性向遊戲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盡全力躲避在魔法學園中等待我的壞結局後,優秀的夥伴變多了喔!
最大的危機遠離,在首次迎接的學園祭痛快玩耍的我,太過得意忘形的結果,竟然遭到綁架──!?
躲過毀滅END之後,等待壞人大小姐的,竟然是新的毀滅END與戀愛事件?
超人氣★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第3彈,新角色登場&全新短篇小說!!

作者簡介


山口 悟
生日9月7日。處女座。

相關作者簡介


插畫:
チクろスノ
日本插畫家。

商品特色/最佳賣點


★限定版附錄,隨書附8頁小冊子。
★日本總計售出150萬本的超HOT作品。
★日本預計將在2020年4月動畫化。
★內容逗趣好笑,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絕對能讓人開懷大笑。


文章試閱


第一章 魔法學園的學園祭

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目前過著非常愜意的日子。每天都很高興。
原因在於好不容易從毀滅的恐怖中解脫。
八歲的某一天,由於頭部撞到石頭而想起前世記憶的我,沒多久發現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這件事情就是,我目前所在的世界是上輩子死前玩過的女性向遊戲。而且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還是在該遊戲中,霸凌女主角的壞人大小姐。
再加上我這個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在四名攻略對象中,在其中兩人的路線中充當情敵。如果女主角迎向快樂結局,我就會隻身被放逐國外;女主角面臨壞結局,我則是死在攻略對象手中。等待我的全都是毀滅結局,我竟然轉生成這種糟糕透頂的角色。
查覺到這一點的我,陷入深深的絕望……不過女性向遊戲是在八年後進入魔法學園就讀才開始!從現在開始努力的話,或許有機會扭轉命運。因此我為了克服毀滅END而擬定對策。
然後在八年後的那一日來臨之前,每天都不斷努力。
為了不會輕易死在攻略對象的手中而磨練劍術,更鍛鍊魔力以備隻身被放逐國外時,也可以自力更生。還努力鑽研農業知識,真的面臨流放時就可以當農民為生了。
就在不斷準備之際,我與原本在遊戲中關係疏遠的四名攻略對象,以及其他情敵角色都成為好朋友。
於是過了八年光陰,與不知不覺成為好朋友的攻略對象,以及情敵角色的朋友們,去年終於進入女性向遊戲舞台的魔法學園。
而遊戲的女主角,瑪麗亞.坎貝爾也進入了學園。
充滿魅力的瑪麗亞,短短幾天就吸引了我的未婚夫吉奧多,以及弟弟基斯。
由於她的魅力太強大,儘管我擔心有可能走上逆後宮路線而心驚膽跳,卻也在不知不覺中被溫柔又可愛的瑪麗亞俘虜了。就這樣,在遊戲中原本是敵人的瑪麗亞,也和我成為要好的朋友。
之後,我忘得一乾二淨的隱藏攻略角色席里烏斯,引發一連串頗為嚴重的事件,不過也多虧可靠的朋友們順利解決。
就這樣,即使發生不少事情,依然迎接上學年的畢業典禮。
女性向遊戲的最終事件,畢業舞會。女主角瑪麗亞在預定事件中,將與某位攻略對象締結良緣。
究竟會和誰迎接結局呢,還是擄獲所有人芳心走向逆後宮結局呢?我一直緊張地神經緊繃……
結果遊戲卻以出乎意料的友情結局告終……並未與特定對象締結良緣,而是與所有人成為好朋友。因此身為情敵的卡塔莉娜也不會面臨毀滅。
瑪麗亞明明那麼有魅力,居然會是友情結局……而且瑪麗亞該對締結良緣的攻略對象說的那句話「今後請讓我繼續陪伴在您身邊。」不知為何卻向我吐露。這一點讓我難以理解……但遊戲倒是順利結束。
我終於順利克服毀滅END啦!
自從八歲恢復前世記憶後過了九年,平安度過毀滅END的我,現在正享受舒適的每一日。


「學園祭嗎?」
「沒錯,學園祭喔。」
如此表示並微微一笑的是王國的第三王子,也是我卡塔莉娜的未婚夫,吉奧多.史提亞德。
外表是金髮碧眼的正統派王子殿下,其實本性是腹黑的抖S。如果不小心惹他生氣,會嘗到很可怕的後果。其實連我也嘗過好幾次教訓。
可是,世間對他的評價是體貼又無所不能的美貌王子殿下,因此他非常受歡迎。尤其特別受芳齡女子的青睞,導致我這個未婚妻受到相當大的壓力。
吉奧多由於成績優異,在升上魔法學園二年級後便就任學生會長,現在天天忙於繁重的業務。
從他口中告訴我的,就是「學園祭」這個詞彙。
好像是不久之後,要在這所魔法學園舉辦的活動。可是……
「去年不是沒有舉辦嗎?」
去年就讀魔法學園,但每天都是學問與實踐的課程,應該沒有這麼快樂的活動。
「是啊。學園祭是兩年舉辦一次,所以去年沒有。」
哦,兩年一次的活動啊。原來不像上輩子的學校一樣每年召開。
由於魔法學園是二年制,若是兩年一次的活動,似乎就讀中的某一年會遇到。
話說學園祭啊∼上一次參加是在前世呢,真讓人興奮啊。
我試著詢問吉奧多,究竟有什麼樣的活動。
「這個呢,好像會有來自校外販售輕食的攤販,以及展示或販售學生手工作品呢。另外似乎還有學生的演奏會或話劇。到了晚上還會在中庭舉辦舞會。」
哦,比想像中更有模有樣呢!另外還有攤販啊,真讓人期待呢。
不知道有沒有什錦燒或章魚燒之類呢∼這輩子我連一次都沒有見過,但既然攤販要進駐,說不定會有喔。
天啊,好懷念喔∼記得上輩子經常與朋友在祭典上,挑戰稱霸所有種類呢。
有什錦燒、章魚燒、炒麵、巧克力香蕉、蘋果糖、糖炒栗子、棉花糖,還有……
「嗯∼卡塔莉娜,妳有在聽嗎?」
「……啊,不好意思。」
思緒徜徉在攤販中,導致一瞬間忘記了吉奧多的存在。
「……算了,總之就是這樣。接下來要暫時為了籌備學園祭而忙碌,所以也沒辦法像這樣兩人一起喝茶了。今天就好好享受一番吧。」
說完,吉奧多一臉笑容將插在叉子上的點心遞到我的嘴邊,表示「來,請用。」
「謝謝您。」
正當我準備一口吃下嘴邊的點心時……面前的點心卻連叉子一起被搶走。天啊,我的點心……
我望向搶走的人,只見我的弟弟基斯.庫萊耶思露出嚴肅的表情。
「吉奧多殿下,您從剛才似乎就當我不存在呢?」
眼神似乎在瞪吉奧多,並且如此抗議的基斯。吉奧多面露一如往常的笑容,回答:
「你說這話就不對了,基斯。我根本沒有邀請你,為何你要跟來呢?」
他說得沒錯,今天吉奧多邀請的只有我而已。
因為他以「有美味的點心」為由邀我到他房間喝茶,我才會前來……結果正準備出發時,一如往常不知從何處聽到風聲的基斯表示「我也要參加!」而跟在我身邊。看來他也是相當酷愛點心的人呢。
「那當然,我擔心重要的姊姊人身安全,才會陪同她參加。」
咦?原來他不是為了想吃點心才來的啊。
還說擔心我,真是為姊姊著想的弟弟呢。不過。
「未免太誇張了,基斯。只是去同一間宿舍的房間喝茶而已。你也太過度保護她了吧,差不多該讓姊姊自由囉。」
嗯,就是這樣。畢竟是同一楝宿舍,可以不用這麼擔心。
亞麻色秀髮與藍色眼眸的美少年,文武雙全的基斯是我自豪的弟弟,但有點太愛操心了。
尤其最近特別強調「去見吉奧多殿下的時候,我一定要跟著一起去。」
若是還面臨毀滅END危機的去年,的確有可能遭到吉奧多放逐國外,一不小心還會死在他的手上……不過女性向遊戲已經順利以友情結局落幕,現在應該不會有任何危險。
就在我心不在焉如此思索時,一旁的兩人依然笑咪咪面對彼此,繼續聊天。
「如果姊姊不是要來這間房間,我也不會跟來。讓姊姊單獨來到這間房間,實在太危險了。」
「這話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您捫心自問不就知道了嗎,吉奧多殿下。」
……嗯,我開始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了。
於是丟下跟不上話題的我,吉奧多與基斯面露笑容互瞪,並且繼續聊天。如此兩人就會創造出他們專屬的世界,別人很難介入其中。
畢竟是長年的交情,對關係這麼好的兩人早已了然於胸的我,獨自默默地開始吃桌上的點心。
哦,這點心真美味呢。下次讓其他朋友也嚐嚐看吧。
就這樣被未婚夫與弟弟當成局外人的同時,我品嚐著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