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8)豪華特別版

原文書名:賢者ソ弟子メ名乗ペ賢者8


4718016037960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8)豪華特別版
  • 產品代碼:

    4718016037960
  • 系列名稱:

    青文文庫
  • 系列編號:

    40120108A
  • 定價:

    999元
  • 作者:

    ベピよオモチボコを/藤グブア
  • 譯者:

    李殷廷
  • 頁數:

    352頁
  • 開數:

    21x14.8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200805
  • 出版日:

    20200805
  • 出版社:

    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 CIP:

  • 市場分類:

    動漫-輕小說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輕小說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這兒就交給老朽,汝先走!」
米菈擺出英姿颯爽的帥氣表情說──

宿敵「奇美拉克勞森」大肆殘害人類的朋友,精靈。為了拯救被他們綁架,握有事件關鍵的鍊金術師約翰,米菈等人展開搜索行動。敵人的真面目在搜查之中逐漸明朗,最後終於鎖定敵方大本營的位置。最終決戰即將展開,米菈、神樂以及夥伴們全體出動,誓要一舉擊潰「奇美拉克勞森」──

作者簡介


作者:ベピよオモチボゴゑ
現在最流行的中二病患者。
由於病情早已來到末期,仙子醫生說大概無法痊癒。
不過我不悲觀,決定努力活下去。
就算在來世之前也好,希望大家能夠記住我。

相關作者簡介


作者
繪者
編者
簡介 作者:ベピよオモチボゴゑ
現在最流行的中二病患者。
由於病情早已來到末期,仙子醫生說大概無法痊癒。
不過我不悲觀,決定努力活下去。
就算在來世之前也好,希望大家能夠記住我。

插畫:藤グブア
千葉縣出身,現居東京的插畫家。
作品以書籍插畫與卡片遊戲插圖為中心,並有許多畫作。
主食是巧克力。

商品特色/最佳賣點


★豪華特別版含精美收納盒+(特別書衣+PET書衣)+小掛軸+壓克力吊飾+超豐富作者加寫64P小冊子。
★老朽真可愛!! 穿越到成為現實世界的遊戲中,大賢者成為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可愛少女......
★日本即將動畫化。
★知名插畫家藤グブア的美圖,讓幻想世界更加炫麗。
★大肆殘害精靈的組織「奇美拉克勞森」,米菈與五十鈴聯盟即將展開最後決戰。

文章試閱




蘿絲萊茵公國,首都艾琳恩。米菈跟蠍遵守與鍊金術師約翰的約定,救出他的妻子和女兒。原本預計接著救出約翰本人,但他們卻在城市郊外的宅邸看到凌亂不堪的地下室。
米菈等人在那裡找到了疑似是約翰留下的血跡後,分工整理散落一地的文件,簡單確認了一番。結果發現,和梅爾維爾商會交易相關的文件全部不翼而飛。
「果然如此,應該將此視為對方發現了吾等的舉動吶。」
米菈瞥了一眼堆積如山的文件,不悅地蹙眉。
「可是為什麼呢?完全隱密不只能瞞過人的知覺,就連最先進的魔力感應裝置都能騙過,不論是哪種術具都應該無法察覺到我們的存在,也沒辦法竊聽才對呀?」
蠍看著華茲蘭貝爾,回想他的犯規能力。
寂靜精靈的力量貨真價實,和約翰的接觸與交涉為求謹慎,全在完全隱密的範圍效果內進行,所以內容不可能洩漏。
雖然約翰有可能主動向對方報告自己的背叛行為,但是安潔莉卡與安妮如他所說,是真的遭到囚禁。換言之,這證明了約翰的話屬實,因此他不可能自首。
即便如此,約翰和文件消失無蹤仍是不爭的事實。
「總之先搜索一次宅邸,或許有遺留的線索吶。」
「嗯,也對,就這麼辦吧。」
可能性不高,但聊勝於無,於是米菈一行人開始搜索宅邸。
既然沒有監視的警衛,就能毫無顧慮地用無形術照亮周圍,搜索一樓每一個角落;不過他們沒有找到任何線索。安潔莉卡則以懷念的表情看著大宅屋內。
接著米菈等人爬上二樓,直接前往遇見約翰的研究室。簡單環視房內的印象,跟他們離開時大同小異。約翰一定是談話結束之後立刻就去整理文件,然後遭到某人襲擊擄走。
他們雖然調查了研究室,卻還是找不到任何關鍵線索。調查結束後,安潔莉卡看到擺滿家人回憶的架子掉下淚來。米菈站在她身旁,用力揉著綿羊玩偶,確認是不是跟常聽到的一樣,有竊聽器藏在裡面。
結果,綿羊布偶中沒有任何類似竊聽用的術具。
米菈等人離開研究室,前往位在二樓的另一間房間;但米菈跟蠍直接路過門口,在走廊盡頭停下腳步。
第一次造訪時,黑暗中原本如幽魂般佇立了一套詭異的裝飾用鎧甲;可是不知為何,如今那套鎧甲忽然消失了。
「原本在這裡的鎧甲跑去哪裡了……?難道說,約翰是被自己動起來的鎧甲……」
蠍面帶抽搐的笑容,跟發條人偶一樣動作僵硬地轉頭問米菈。那裡原本擺了一套全身鎧甲的裝飾品,蠍還記得那可怕的景象,害怕到尾巴炸毛開始東張西望。
「不知道,很難說吶……總之,那確實不在這兒。」
米菈邊說邊彎腰,仔細觀察鎧甲站的位置。地上積了一點灰塵,確實留下鎧甲的足跡。
「那個,妳們說原本有鎧甲放在這裡嗎?」
安潔莉卡從米菈頭上探頭,忽然這麼問。
她說,她們在這座宅邸生活的時候,這裡沒有放什麼裝飾鎧甲。這麼一來,那就是約翰的妻子被當成人質後才擺在這裡的。
「裡頭可能有什麼機關吶。」
「嗯,有可能。都有施了探知術的面具了,八成也有能夠用來監視的術或術具。」
想在鎧甲裡頭塞多少術具都不成問題。只要用心設計,甚至能讓鎧甲不眠不休地進行監視。真正應該提防的不是屋外,而是屋內才對。
意想不到的埋伏令米菈等人皺起眉頭,迅速探索完最後一間房間。
之後,雖然約翰不在而偏離原訂計劃,但為了至少藏匿安潔莉卡母女,米菈發動時間所剩無幾的完全隱密,前往「國王的安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