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1)

原文書名:乙女ヴみуソ破滅иьヲウろスゆ悪役令嬢ズ転生ウサウネゲギ… 1


9789865120689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1)
  • 產品代碼:

    9789865120689
  • 系列名稱:

    青文文庫
  • 系列編號:

    40120801
  • 定價:

    230元
  • 作者:

    山口悟/チクろ スノ
  • 譯者:

    霖之助
  • 頁數:

    298頁
  • 開數:

    12.7x18.8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91009
  • 出版日:

    20191009
  • 出版社:

    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 CIP:

  • 市場分類:

    動漫-輕小說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輕小說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撞到頭恢復前世的記憶後,我竟然轉世成為公爵千金。咦,等一下!
這根本就是我前世玩過的少女向遊戲世界吧?而且我還變成了要阻饒女主角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
結局只有放逐國外或死亡二選一!?
為了避免毀滅結局,雖然決定以取消與王子訂下的圓滿婚約為首要目標…

壞人大小姐,直奔型男遍地的逆後宮路線!?
插滿戀愛旗標,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

作者簡介


山口 悟
生日9月7日。處女座。

相關作者簡介


插畫:
チクろスノ
日本插畫家。

商品特色/最佳賣點


★日本總計售出150萬本的超HOT作品。
★內容逗趣好笑,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絕對能讓人開懷大笑。

文章試閱


第一章 回想起前世的記憶

  得意忘形玩遊戲直到快天亮……果不其然,早上睡過了頭。
  換上制服,以清水迅速只洗把臉,連梳頭都省略就頂著雜亂的頭髮走向玄關。
  雖然聽見母親責備「好歹也是高中女生,這種打扮太丟臉了!」但我當作耳邊風。
  走出玄關後,跳上從國中就騎慣的腳踏車,全力踩動踏板。
  在自家通往大馬路的下坡得意忘形,更加踩個不停。
  加緊踩用力踩。拚命踩使勁踩。踩踩踩……踩過了頭導致腳踏車停不下來。
  腳踏車就這樣衝進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在逐漸失去知覺的意識中……迴盪著家人大喊著「妳這傻孩子!」的聲音。



  ……這一段前世記憶……正巧在剛才猛烈撞到頭的時候回想起來。
  我是卡塔莉娜.庫萊耶思,年齡八歲。
  庫萊耶思公爵的獨生女,直至今日都在嬌生慣養下備受呵護,結果卻寵成傲慢又任性的千金大小姐。
  今天,我跟著父親來到城堡。並且預定在年齡相仿的第三王子帶領下遊覽城堡的庭園。
  首次見面的王子,具備堪比天使的金色秀髮與藍色眼眸之美貌,而且沉著又穩重,完全看不出年僅八歲。
  任性的大小姐對如此吸引人的王子一見鍾情,就這樣一直纏著王子不放。
  由於從小在溺愛中長大,完全不在乎造成他人的麻煩。
  就這樣緊緊黏了王子一段時間,結果跟得太緊導致撞上王子而摔倒。
  摔的勁道其實並不大,位置卻有些糟糕。倒下的地方正好有塊庭園的裝飾用岩石,頭部因此用力撞了一下。
  撞到的部位是額頭,傷口似乎還不小,噴出了許多鮮血。
  王子與隨侍在身旁的佣人全都慌了手腳。
  ……不過在我看來,噴出的血根本不是問題。因為在這個撞擊下,我恢復了前世記憶。
  前世的我是享年十七歲的高中女生,亦即在現年八歲的意識與記憶中,突然加入了十七年分的記憶。
  老實說,我還以為腦袋短路了。
  一片茫然的我就這樣被送進城堡的醫務室接受治療,然後直接強制送回宅邸。
  之後我發了高燒,持續夢囈了大約五天。



  五天後,高燒消退之際,腦中記憶也好不容易平靜下來,才終於能從床上起身。
  結果,王子竟然大駕蒞臨前來探視。
  關心僅能勉強從床上起身的我,王子特地進入寢室慰問。
  「妳好,身體還好嗎,卡塔莉娜小姐?」
  第三王子吉奧多殿下天使般的美貌蒙上陰影,同時開口關心我。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面龐呢。
  恢復前世記憶之前的卡塔莉娜,似乎單純對吉奧多殿下傾心……不過取回十七年分記憶的我,實在無法對八歲的小男孩抱持戀愛之情。
  畢竟吉奧多殿下是具備天使般可愛容貌的孩童,光是觀賞就好療癒眼睛。大姊姊忍不住快瞇出笑容了呢。
  完全沒料到會被笑咪咪地觀賞,吉奧多殿下見到我毫無反應,露出更憂鬱的表情。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讓妳的臉上留下如此傷痕……」
  不知為何,吉奧多殿下主動低頭向我道歉︙
  況且本來就是我單方面在糾纏不休,結果因此摔倒,還在城堡的漂亮庭園內濺血……我急忙以「不會不會,我才應該向您道歉。」這種感覺回答。
  「請抬起頭來,吉奧多殿下。這一次的意外,完全是我自作自受而引起。不如說,造成吉奧多殿下以及城內諸位這麼多麻煩,我才應該向各位賠罪。」
  我一本正經地低頭道歉,吉奧多殿下隨即露出極為驚訝的表情。
  心想為何會如此,這才想起,之前遇見吉奧多殿下的時候,我還是個八歲的任性大小姐。
  附帶一提,這種吃驚的表情在這五天內,廣泛流行於家中的佣人之間。
  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在家裡都是高傲無比的任性公主,趾高氣昂到了極點。
  可是,恢復十七年分平民記憶的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耍大牌……目前在宅邸內,一直傳聞大小姐因為撞到頭或是高燒臥病在床,才導致個性丕變。
  雖然與吉奧多殿下僅見過一次面,但他似乎也對首次見面後有極大變化的我感到吃驚。不過年僅八歲,非常優秀的吉奧多殿下立刻從衝擊中恢復。
  「不,如果當初我能再更仔細留意一下周圍……就不會撞上妳了……這可能  導致妳的額頭留下疤痕,真的非常抱歉。」
  小小王子再度深深低頭致歉。真是優秀啊。與庫萊耶思公爵家的任性卡塔莉娜大小姐簡直是天壤之別。
  的確,這次意外導致我額頭破皮而縫了幾針,結果在額頭上留下了一道一公分左右的小小橫向傷口。
  但是在我看來……不就是額頭殘留了區區一公分的小傷,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這可不是自豪,前世的我可是有些頑皮的丫頭,小學時就跟著兩個哥哥跑遍了後山。
  因此身上新傷不斷,好幾次留下需要縫合的傷勢。
  一開始還被媽媽唸「女孩子怎麼能這樣。」之後也逐漸放棄,最後乾脆什麼也不說。
  所以我怎麼可能在意額頭上的小傷。
  「不會不會。還請吉奧多殿下別在意這種擦傷。更何況小小額頭傷口,只要以瀏海稍加遮掩就沒有任何問題。」
  心想不能再讓殿下操心,我滿臉笑容回答。
  結果不知為何,殿下露出更為吃驚的表情僵住。
  不只吉奧多殿下,在寢室陪同的佣人們也跟著呆住。寢室內瀰漫著某種微妙的氣氛。
  其中,最先開口的是殿下。真的是十分優秀的八歲孩童。精神年齡十七+八歲的我也該以他為榜樣。
  「……這個,即使妳不在意自己的傷痕,在社交界卻並非如此。身上的傷痕可能會對今後的婚姻等方面造成影響。」
  「……是喔……」
  我傻傻地回答同時思考。
  的確,若在前世的世界中,額頭的一公分小傷肯定對結婚沒有任何影響。
  可是,今生的中世紀歐洲風貴族社會卻處處勾心鬥角。在政治婚姻理所當然的世道下,連雞毛蒜皮的事情都會被當成不利的把柄。
  貴族社會還真是麻煩。
  老實說,今後長大還得在社交界拋頭露面,也讓人憂鬱不已。
  之前只有卡塔莉娜的記憶時,會認為長大後進出社交界是理所當然……可是  恢復前世記憶的現在,真的厭煩透頂。
  更何況念小學時的我,像隻野猴子在山林四處奔跑,從中學開始卻一頭栽進宅女的世界,過著將一切奉獻給漫畫、遊戲與動畫的生活。我這種人與社交界根本無緣嘛……天哪,真想回到前世。好想吃洋芋片、好想看漫畫、好想看動畫、好想打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