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魔王築城記∼最強迷宮是近代都市∼(4)

原文書名:魔王様ソ街ゴゑベ!4∼最強ソФ⑦Жъ⑦ゾ近代都市∼


9789865123888魔王築城記∼最強迷宮是近代都市∼(4)
  • 產品代碼:

    9789865123888
  • 系列名稱:

    青文文庫
  • 系列編號:

    40117804
  • 定價:

    230元
  • 作者:

    月夜淚/鶴崎貴大
  • 譯者:

    張凱鈞
  • 頁數:

    284頁
  • 開數:

    12.8x18.2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200618
  • 出版日:

    20200618
  • 出版社:

    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 CIP:

  • 市場分類:

    動漫-輕小說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輕小說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你就是我的贊助者吧。請多指教。」

眾多魔王建造迷宮,互相競爭的世界。【創造】的魔王普羅可爾在與【黏】、【邪】、【鋼】的【戰爭】中勝利,獲得巨大戰果。
構思著如何讓城市更進一步發展和增強戰力的普羅可爾,收到了鄰近城市的領主要求臣服的書信。普羅可爾不打算接受要求,決定先觀察前來的視察團如何出招。
另一方面,普羅可爾發現實力不凡的魔王們讓部下潛入自己治理的阿瓦隆,他活用獲得的硬幣,創造出擅於情報收集和防諜的魔物。這是對己方溫柔但對敵方冷酷,一名奇特魔王的故事。

作者簡介


月夜淚
喜歡狐狸和精靈的兼職作家。
過著目標成為專職作家的日子。

相關作者簡介


畫:ツみノ
我是負責插畫的ツみノ。我會努力的,請多指教。

商品特色/最佳賣點


★「成為小說家吧」年度排行榜第一名(※2017年3月)。
★全新的魔王概念,讓人類和魔物們和平相處,共同住在一個城市吧♥

文章試閱


序章 暗中靠近阿瓦隆的陰影

「【創造】的魔王還真有趣。超越我的想像。」
【邪】的魔王真正的協助者透過四胞胎惡魔,將【創造】和【鋼】、【邪】、【黏】的【戰爭】從頭到尾都看在眼裡。
【邪】的魔王所使喚的四胞胎惡魔擔任傳令跟隨【鋼】陣營的各個魔王,並將情報傳送給【邪】的魔王和他。
【邪】的水晶遭到破壞,導致影像在看見【戰爭】的結果前就中斷,但已經將足夠的情報傳達給真正的協助者。
他是比任何人都還對【創造】的魔王抱持期待的魔王,而【創造】的魔王普羅可爾甚至超越了他的期待。
天狐、矮人賢者、上古精靈三隻S RANK的魔物,以及前所未見的強力武器。
過去在各種戰場上令魔王們懼怕,身經百戰的勇士──白虎琥珀,接到的報告中提及【創造】的魔王藏有能擊退那種魔物的王牌。
以剛誕生不久的魔王來說明顯是很異常的力量。他確信這樣下去【創造】的魔王一定會以最強的魔王之姿君臨天下,同時保持警戒。
而對【創造】的魔王保持警戒的不只是他。
雖然不是跟他一樣從頭到尾觀看【戰爭】,【創造】的魔王在三對一的戰鬥中勝出的消息有通知所有的魔王。不光是如此,魔王們的橫向聯繫也分享了情報。
這次的戰鬥中【鋼】陣營借來強力的A RANK,星隕石石像怪、大惡魔、白虎,即使如此仍贏不了普羅可爾,此一事實傳開。
魔王間的橫向聯繫非常重要。越有實力的人擁有越廣大的情報網。
在新舊魔王間,【創造】的魔王普羅可爾是現在最引人注目的魔王。
「不管要擊潰還是要利用,都不能落於人後。畢竟那傢伙看來是認真的。」
他想起原本是白虎主人的那位魔王。
做事膽大心細,在魔王中也以精明幹練聞名的男人。既然那男人對【創造】的魔王普羅可爾著迷到不惜將白虎這等猛將作為試金石使用,那就不能再悠哉下去。
他在腦中描繪起數種計謀。
對手不只是【創造】的魔王普羅可爾,也得搶在以普羅可爾為目標的其他魔王們前出手。有些魔王想在普羅可爾構成威脅前先行將之擊潰,也有魔王想要拉攏普羅可爾。
「總之,先試著騷擾看看吧。這也算是向幫忙我的【邪】的魔王餞別。」
他明明只把【邪】當作是方便的棄子,卻睜眼說瞎話,開始實行自己的興趣──騷擾有才能的年輕人。



∼普羅可爾視角∼
「能夠製作的硬幣增加是很好,可是不太好用呢。」
我一個人在阿瓦隆的房間內抱怨。
魔王藉由打碎其他魔王的水晶,便可製作該魔王的原始硬幣。
這是非常棒的事情。然而……
「不是一個月能製作的硬幣增加,而只是能製作的硬幣選擇變多喔。」
沒錯,真的是只能製作。
的確是很令人高興啦。我的【創造】包含原始硬幣在內只能用在合成上。而且到目前為止【創造】以外的原始硬幣,並不存在只靠自己的力量獲得的手段,所以有著自己一個人無法製作魔物的問題。
這下交互製作【創造】硬幣和打碎水晶能製作的硬幣,就可以單獨合成魔物,算是很大的進步。
話雖如此……
「現在手上有【刻】和【水】。我想用這些來製造魔物,暫時只要製作【創造】就好了。新的硬幣全部是B RANK的硬幣,實在缺乏魅力。」
手上有兩枚A RANK的硬幣。現在應該要盡早補充【創造】硬幣,和A RANK硬幣組合,製造出S RANK的魔物。看來暫時沒有必要生產【創造】以外的硬幣。
我緩緩地伸展身體。
總是會在我身旁的玖伊那等人今天都不在。
我想邊慢慢地在宅邸理處理經營城市的文書工作,邊構思今後的方針,所以拜託她們讓我獨處。
畢竟,直到獨立被認可的大約九個月期間中,保護新人魔王的規則讓我不會受到舊魔王的襲擊。
我打倒了三人聯手挑戰我的【鋼】,同期魔王們不太可能會來找我麻煩。
暫時確保了安全。
現在,該思考的是為了不在獨立後隨即被舊魔王們討伐,得增強戰力以及讓城市繁榮;可能的話,還有跟強力魔王締結同盟一共三件事。
這次的事情讓我深切體會到同盟的重要性。
既然是締結同盟,就不能單方面獲得利益,必須帶給對方某種利益才行。
「……頭痛起來了。來休息吧。」
一回過神來時間已經不早了。
太陽下山,到了晚餐時刻。
啃食人類感情的魔王就算不吃飯也沒關係,但我把用餐當成娛樂來享受。我離開房間前往街上的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