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被召喚到異世界的我不能做色色事情的理由(2)

原文書名:異世界召喚イホギ俺ゎHザわスゆ理由 Answer.2 HPХみЬザ無双ウギろヘ


9789865124755被召喚到異世界的我不能做色色事情的理由(2)
  • 產品代碼:

    9789865124755
  • 系列名稱:

    青文文庫
  • 系列編號:

    40121102
  • 定價:

    240元
  • 作者:

    大城功太/sune
  • 頁數:

  • 開數:

    12.8x18.2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200819
  • 出版日:

    20200819
  • 出版社:

    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 CIP:

  • 市場分類:

    動漫-輕小說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輕小說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悠人粉碎領主萊亞斯的陰謀後,身手獲得鄰國的皇女櫻青睞,受邀一同討伐魔王。悠人與冒險者米莉亞、女僕羅娜、過去的敵人ED武士以及櫻組隊,前去拜訪討伐魔王的關鍵人物──勇者的後裔。可是,櫻的奧義是【HP】(並非所謂的【生命值】而是【色情值】)越高的同伴就能變得越強的奇特招式!?做過越多色色的事情HP就越能累積。為了迎接與魔王的決戰,必須變強的悠人得跟隊伍成員的女孩子親熱,提高HP──!?色情又糟糕的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二集!

作者簡介


大成功太 
喜歡鑑賞插畫的作家。有趣又可愛的女主角就是正義。今年的標語是堅忍不拔、兼顧自己與他人之幸福。

相關作者簡介


插畫
sune
我搬家了。隨著換新年號本來應該要改過自新奮發向上,卻還是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商品特色/最佳賣點


★第5屆OVERLAP文庫大賞 金賞。
★【MP】=【慾火力】/【HP】=【色情值】──前往顛覆以往設定的異世界。

文章試閱


序章 背負嫌疑的武士

「站住,你這行為不檢的武士!外交信件上寫著你對鄰國《雙龍》的皇女殿下做出非分之舉!還不快束手就擒!」
守口悠人對或許在他深愛的異世界做出壞事的男武士咆嘯。
打倒要塞都市國家《荷魯托斯》的前領主萊亞斯,悠人本來會再度於憧憬的奇幻世界過著安穩的異世界生活。
然而在打倒萊亞斯之際,攜帶妖刀《暴鬼不善》,與悠人他們合作的男武士,卻涉嫌對鄰國《雙龍》的皇女殿下做出不軌之舉。
「嘿嘿嘿……在下聽不懂……大概不會再見面了,跟小子你們共度的日子還滿愉快的……」
「不不,我話還沒說完啦!?不要醞釀出『彼此保重吧……』的氣氛!」
「那麼,再會了。」
「不行,這傢伙根本沒打算聽別人說話!」
背負嫌疑的武士發動妖刀技《探障崩景》,消失於虛空中。
「我、我理想的奇幻生活……到底何時才會實現……」
跟召喚自己的金髮紅眼美少女米莉亞和成熟銀髮獸耳女僕羅娜同住一個屋簷下,以守護《荷魯托斯》的冒險者身分長期活躍……這場騷動造成悠人離這種理想又更遠了一步。
就任為要塞都市國家《荷魯托斯》臨時領主的米莉亞,向紳士風貌的高齡公會長發出命令,要求所有冒險者參加《與妖刀交談的武士》的緝捕委託。
「悠人也跟我一起參加緝捕武士委託!不能讓壞人逃掉!」
米莉亞很有幹勁,但悠人豁達地回答:
「就算說要緝捕,一旦被他使出連探知魔法都能騙過,融入景色中的《探障崩景》,就已經太遲了吧……」
「唔唔……本來以為他跟我一樣是為正義而戰的人,最後卻成了變態武士還開溜……這樣下去真的會跟鄰國《雙龍》開戰啦……」
緊急委託導致《荷魯托斯》陷入騷動,四處充滿奔走的冒險者。
只剩悠人等人留在米莉亞家洋房正門,當眾人無計可施地佇立在原地時,有一名少女用活潑的聲音對悠人說話。
「黑髮的少年。余有事要找《與妖刀交談的武士》。剛才的騷動是怎麼回事?」
「妳也是冒險者嗎?不久前我們收到外交信函,所以發出了武士緝捕委託。」
和悠人一樣黑髮黑眼的少女,美麗又端正的凜然臉龐散發出高貴感,黑色長髮也很豔麗,是名看起來年紀和悠人差不多的美少女。
她穿著和再度變成通緝犯的《與妖刀交談的武士》很類似的淺藍色外套,用纏胸布裹住豐滿的胸部避免妨礙行動,還攜帶一把金碧輝煌的刀。
「余不是冒險者喔。余名號為櫻,為了糾正父親大人的誤解而前來,但似乎來晚了一步……嗯!諸位的洋房庭院內有可疑人士喔!」
「那個人是園丁。因為庭院很廣大,所以我定期會請他來修剪。」
「不,余的眼睛訴說著那是『偽裝的姿態』!余將為了世人給予制裁。」
自稱是櫻的黑髮美少女擅自打開正門,往庭院衝去。
悠人一面看著武士少女忙碌的背影,一面問米莉亞。
「那位武士少女,自稱是用余呢。該不會是《雙龍》的皇女殿下。」
「哪有可能!《雙龍》除了皇帝以外的皇族很少公開露面,沒可能是身陷傳聞的皇女殿下啦。更重要的是她擅自闖入洋房的庭院耶!」
眾人隨後追上櫻,就看見拔出金碧輝煌的刀進入戰鬥態勢的櫻,和單手拿著澆水用具明顯動搖的園丁。
「可疑的園丁!讓你見識一下余的老二衍生技!」
「「咦!?妳不是女孩子嗎!?」
悠人和米莉亞以為櫻是很適合留黑色長直髮的武士打扮女孩,聽見她那很有男子氣概的曝露狂發言,不禁顫抖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