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心錨

原文書名:


9789671060391心錨
  • 產品代碼:

    9789671060391
  • 系列名稱:

    電影小說
  • 系列編號:

    1
  • 定價:

    280元
  • 作者:

    陳茂賢
  • 頁數:

    256頁
  • 開數:

    15x21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30307
  • 出版日:

    20130307
  • 出版社:

    平凡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 CIP:

  • 市場分類:

    哲學,心理,思想
  • 產品分類:

    書籍應稅
  • 聯合分類:

    心理勵志類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電影編劇陳茂賢,NLP鬼才大師江健勇,權謀大師李民傑精心策劃,聯手呈獻全球第一本NLP電影小說:
讀者可從小說品味NLP技巧的神奇妙用,讀者可將之視為一本緊張刺激的電影小說,亦可從中習得NLP技巧的神奇妙用,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不但看熱鬧,還能習得神乎奇技,操控人於無形的毒辣手段!

故事簡介 :
用NLP編織的詭謀巧計,層出不窮的懸疑
世界末日後首本集懸疑、愛情、NLP於一身的小說,一場追尋真愛的死亡遊戲

手機另一端傳來經過變造的聲音,巧妙利用NLP的犯罪,一步一步,竟將國際知名NLP大師逼入生死絕境。陷阱中還有陷阱,心錨之外更疊加心錨;神秘人逼他疲於奔命,馳救生命中的最愛,但這究竟是一場考驗?還是一場遊戲?或者,是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產生的最終疑問、究極抉擇——哪一個人,才是你一生當中的最愛?

前無古人的NLP小說,世界末日後第一本融合懸疑、犯罪與愛情於一書,將令你讀來欲罷不能、讚嘆不絕。
NLP大師、心理醫生左志誠,國際知名的談判魔術師,屢屢成功說服連國際刑警也束手無策的重犯,傳媒形容「有左志誠在,就沒有不必要的流血事件」。運用NLP招數如呼吸般簡單的他,竟然受困於某神秘犯罪者的NLP陷阱中?將他身邊所有人都捲進來的罪案,二十四小時內連續發生,他該怎樣逃過神秘人對他的精神折磨?左志誠展開了反擊,他能成功嗎?答案仍然是:心錨!
「我喜歡虐待人的精神,要他慢慢被絕望和恐懼吞噬!」藏身電話之後的神秘人究竟是誰?他與左志誠之間,又有何糾葛?

「為什麼……要折磨我?」左志誠用僅餘的力氣,顫抖著問。
「現代的生物化學告訴我們,大腦分泌腦內啡時,人會判斷自己進入戀愛狀態……」大學講台上,左志誠教授意氣風發。

「妳知道,我的大腦不能釋放腦內啡了,我沒有辦法產生人們常說的那種『愛』的感覺。可是,我真的很需要妳!」

用語言和動作操縱他人的潛意識,影響他人的行為和情緒——心錨果真如此神奇?

愛,真的只是一種錯覺嗎?你的一生最愛,又會是……誰?

「黃警官,我需要出去幫你找回對你很重要的東西。」左志誠舉起手,示意黃炳南將手銬解開。「給我鑰匙。」

知名國際NLP大師左志誠竟然能夠催眠精明幹練老警官,從容離開警局?
「我知道你想保護我,可是你還欠我三分鐘。」這三分鐘的約定,讓黃警官打定主意,幫左志誠幫到底……

NLP大師,權謀大師,頂級電影導演, 頂級電影公司創作總監, 頂級歌影視紅星,異口同聲一致作出頂級推薦:

先此聲明:《心錨》這本小說中所描述的所有NLP說服技術和隱晦催眠術,都是有真實的依據。——江健勇《奸的好人》系列作家之一,《愛情陰謀論》著者,亞洲毒辣 NLP影響術之父。

我告訴你們這事,也希望你們閱讀此書時,不但可以多認識NLP技巧,同時可以品味出這部小說另一層核心的思想。—— 李民傑《奸的好人》系列作家之一,《李民傑作品集》著者,亞洲權謀大師。

故事中有許多關於心理學的學術性探討,究竟是全部有根有據,還是作者的故弄懸虛?反正故事好看便一直追看下去,像讀《達文西密碼》時,那管密碼是真有其事還是純屬虛構,只要看得過癮,便樂得一直由作者帶著走。——谷德昭(著名電影導演)

《心錨》明明是以愛為主旨,卻蘊藏偵探推理情節、警匪追凶的佈局,一環一環緊緊相扣,殊不簡單!——黃子桓(天馬影業集團創作總監)

阿賢從來都是一個樂天的人,他竟然如此心思細密,寫出《心錨》這樣鬥智鬥力,探討人性的故事。——陳小春(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名演員、歌手)

《心錨》如果臺灣最著名小說作家是九把刀,看完《心錨》之後,就會知道那九把只是小餐刀,真正的利器就在這裡!——鄭中基(臺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名演員、歌手)

作者簡介


陳茂賢 Anselm Chan

香港創作人、電影及電視編劇,十八歲便當編劇,入行超過十年,創作超過十部電視劇,差不多每一部都曾經得過香港及內地電視台的收視冠軍。同時,亦創作不少廣受觀眾歡迎的電影,年紀輕輕已經屬於香港多產量的編劇。

2002年得到王晶導演賞識和提攜,曾參與創作的電視劇集包括《八大豪俠》、《浴火鳳凰》、《情陷夜中環》及《情陷夜中環2》、《小魚兒與花無缺》、《雪山飛狐》、《暴雨梨花》、《A計劃》、《仁者黃飛鴻》、《十大奇冤》等等……

首部電影作品是由古巨基與蔡卓妍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甜心粉絲王》,其後的電影作品包括典型港式喜劇《我老婆係賭聖》、與及以內地為主要市場的幻想穿越喜劇《超時空救兵》。

2012年的最新作品是由鄭中基、毛舜筠、黃百鳴主演的《男人如衣服》,與及由鄭中基、吳君如、毛舜筠、杜汶澤、葛文輝、詹瑞文與及葉琁主演的春節賀歲電影《百星酒店》。
行銷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