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拿起筆就能畫!手繪時尚人物插畫:知名插畫家Anly教你用超可愛人物畫出流行穿搭

原文書名:


9789866019623拿起筆就能畫!手繪時尚人物插畫:知名插畫家Anly教你用超可愛人物畫出流行穿搭
  • 產品代碼:

    9789866019623
  • 系列名稱:

    亮時尚
  • 系列編號:

    001
  • 定價:

    280元
  • 作者:

    羅安琍 ANLY
  • 頁數:

    136頁
  • 開數:

    14.8x21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21225
  • 出版日:

    20121225
  • 出版社:

    朵琳(華文創意)
  • CIP:

  • 市場分類:

    書法筆法、雕刻精工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藝術類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買了一件新衣服、剛吃到第一口貴婦馬卡龍
天啊!我正在巴黎街頭……

就是現在!
有一種衝動,想要把這種飄浮在雲端的心情記錄下來
捕捉這一刻的美好,就是拿起筆畫畫的時候!

這是一本與眾不同的「繪畫」書
不教你看似容易,卻怎樣都畫不出來的可愛插圖
看起來很複雜的時尚插畫
你卻可以用簡單的線條、容易的方法,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調調!
最後,用一些亮片、亮粉、貼紙與閃鑚,花不到100元
為你的模特兒加工,變得時尚bling bling亮!

雜誌上用來示範彩妝、穿搭的時尚插畫,總是好有型、好時髦,我也好想畫出獨一無二的插畫啊!
還在用鋼珠筆創作嗎?快來試試更有趣的流行時尚畫!
用色鉛筆和麥克筆,再加上一點文具店都買得到的亮粉、亮片,讓筆記本上平凡的塗鴉,搖身一變成為人人贊嘆的Style插畫。請務必動手試試看,只要跟著畫一次,你就會發現告別火柴人根本就不難!

熱愛手繪、愛寫facebook、喜歡旅遊與美食的妳,跟著亮亮的Anly娃娃一起展開夢幻時尚的驚艷之旅吧!利用簡單素材就能讓你深深感受創作的幸福感,閃亮亮的Anly娃娃,不是只有每年聖誕卡片與情人節才能買到,生活中,妳就可以很繽紛的妝點生活、紀錄世界,成為與眾不同的焦點。

帶著眼睛為之一亮的Anly娃娃到處趴趴走,不論是悠閒短暫的下午茶、放鬆充電的海外旅遊、閒話家常的親友聚餐或是初次探訪的小小冒險,都可以隨身攜帶,讓Anly娃娃陪伴你度過每分每秒的精采時光。

現在就動手,運用本書教學的裝飾與繪畫技巧,讓Anly娃娃穿上最亮眼的裝扮!

讓你的隨手畫,擁有最流行的髮型、彩妝,穿上春、夏、秋、冬當季的款式服裝。本書不只教你畫,還要介紹很多應用的小撇步,讓你馬上晉身人人羨慕的Fasion Icon!
.每天都要翻閱的日誌、手帳,記下喜歡的打扮風格,翻開就有好心情!
.為美好的旅行拼貼出難忘的相本,每次翻開都是滿滿的溫暖回憶。
.喜歡的美食、電影、小說……都值得記錄,做成一本本賞心悅目的筆記吧!

本書特色:
★大滿載!一次給你6大流行風格的插畫教學。
★知名時尚插畫家ANLY教你6步驟,馬上學會畫街拍潮流人物!
★體驗用亮片打造3D插畫的樂趣!從平塗上色、複合素材使用到10款讓女孩們都愛的時尚手感創作。
  
拿起麥克筆就能開始畫,用簡單工具開開心心享受繪圖樂趣。
不只一筆一筆帶你畫,還教你創作自我風格特色,帶你變化出不同風味。
別怕畫不好!經過本書的步驟提點,絕對讓你快速掌握訣竅。
分享活用插畫的創意點子,運用簡單素材,保證讓你可以盡情享受箇中樂趣!
提供Anly娃娃原寸紙型,剪下來就能上色加工,可製成卡片、相框、書籤、明信片……,過足 DIY 的癮。

目錄 Contents:
Hello Anly娃娃 004
認識Anly娃娃與基礎畫畫技巧說明
Anly娃娃誕生記事 006
時尚插畫家 羅安琍Anly 007
素材與畫材介紹 008
8步驟!簡單畫出Anly娃娃 010

亮晶晶梳妝台 020
說明各種髮型與彩妝的畫法
Anly娃娃的五官比例 022
水噹噹~ 基礎底妝上色法 024
Beauty Make up! 6種妝髮風格畫法 026

第三章 旋轉魔法衣櫃 032
畫出最潮時尚款:介紹經典基本款服飾與飾品的畫法,花點巧思就能百變穿搭
春夏衣櫃(泳裝、背心、T恤…) & 穿搭示範 036
秋冬衣櫃(風衣、襯衫、毛茸茸皮夾克…) & 穿搭示範 044

Bling Bling亮晶晶PK秀 050
活用各種素材,賦予作品更立體亮麗的特色
下午茶時光:歐洲街頭、貴婦午茶、精緻小店(造型貼紙) 054
秀出曼妙身材:健身房、陽光沙灘、運動場(亮粉) 058
時尚名牌跑趴:品牌發表會、雞尾酒會、紅毯晚宴(亮粉+亮片) 062
吃不完的飯局:日本料理、歐陸餐廳、中式美食(亮片) 066
紙醉金迷夜店:小酒館、Disco pub、live pub(水晶鑽+亮粉) 070
工作服扮裝:office lady、女警制服、護士、櫃姐、空姐、設計師、學生妹、女僕(雜誌) 074
客串時尚名模:精選Chanel、LV、Prada、HERMS、Dolce &Gabbana等10大國際設計師經典款組搭 090

帶著Anly娃娃去旅行 100
作品展示,Anly娃娃環遊世界趣
Anlygirl的旅行紀錄 104

第六章 Anly娃娃上色趣 112
Anly娃娃黑白線稿:給還不太上手的讀者們,方便又快樂的創作天地娃黑白線稿:給還不太上手的讀者們,方便又快樂的創作天地

作者簡介


羅安琍 ANLY

對於時尚潮流有點小小的沉溺,更享受設計畫畫中無限想像的空間。中文系畢業後,開始接觸流行產業。雖然少了一份文人琴棋書畫詩酒花的情趣,但多了一份對時尚、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

陸續擔任過獨立設計師助理、知名品牌服裝陳列、百貨公司服裝企劃以及化妝品視覺企劃,同時兼任時尚雜誌造型企劃工作。取得服裝碩士學位後,負笈日本文化女子大學短期研習。因此有了一點點的想法,加上一股腦兒的投入,試著將時尚與教學結合。

近幾年來,持續從事時尚企劃、插圖、設計與教學工作,也接觸旅遊與表演藝術,出版過《100個在旅行中塗鴉的技巧》、《克羅埃西亞》等書。享受以各種方式產出的時尚創意作品。自得其樂,也分願分享其樂

ANLY衣架子創意服裝畫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lygirls
ANLY時尚圈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nlyanlyanly
學歷:政大中文系學士、台師大家政研究所服裝碩士
經歷:范吉玉設計師工作室、ESPRIT服裝、法國明德春天百貨、中興百貨、美商雅詩蘭黛化妝品
行銷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