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靈体、靈性、靈媒-活靈活現第三部

原文書名:


9789868483521靈体、靈性、靈媒-活靈活現第三部
  • 產品代碼:

    9789868483521
  • 定價:

    280元
  • 作者:

    向立綱
  • 頁數:

    343頁
  • 開數:

    14.8x20.5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00408
  • 出版日:

    20090310
  • 出版社:

    萬世紀身心靈
  • CIP:

    297
  • 市場分類:

    命理,堪輿,術數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宗教類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內容介紹 宇宙的生成與歷史,有億兆年,人類的文明與歷史,卻僅有數千年,因此,人類無法瞭解宇宙,也無法瞭解大自然與人類之間環環相扣、互為影響的許多奧秘。千百年來,對於許多人類智慧所不能瞭解的問題,人類習慣將之交給宗教。宗教是形而上的,它收納了所有人類智慧所不及的問題。但是,隨著文明科技的發展,隨著知識的普及擴散,人們逐漸發現,人類世界,充滿著太多太多的奧秘;人類對自己,也有著越來越多的不解,宗教不是一切,宗教不能終結所有的未知,宗教也已不足以滿足人類對未知的好奇。常有人這樣問:「為什麼我一生樂於助人,一生致力修行,念經吃素,我卻沒有比別人更好?」「為什麼我一生兢兢業業,辛辛苦苦,腳踏實地,死拚活拚,我卻總是兩袖清風,一無所成?」「為什麼我一生坦坦蕩蕩,正正當當,到了中晚年,卻突然一蹶不振,家運崩跌?」太多太多的人認為,自己不是惡人、壞人,不愧天、不愧地,也盡心盡力,但人生的境遇得到的卻是不合理的對待。於是,許多人驚覺發現,宗教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宗教也不是所有問題的答案,這便是文明科學以來,持無神論觀點的人越來越多的主因之一。然而,問題的原因究竟又在那裡呢?為什麼人世間有這麼多的「不公義」與疑惑?其實,所有的問題與迷惑,從靈界都能找到抽絲剝繭的答案。靈界包含了神界(天)、陰界(地)、凡間(人)三大區塊,宗教只是連結這三大區塊裡的一個環扣,靈界是總公司,神界、陰界、凡間、宗教等,都只是分公司,分公司無法解決的問題,唯有回到總公司才能尋得答案。但是,靈界是無形的,是看不到的,在有形界與無形界的互動過程中,有著太多的令人不解,這便是作著撰寫本書的目的,希望能夠引導大家,從靈界探討靈體、靈媒、靈性,為所有心中存著疑惑的人,找到人生的答案,解開心中的纏結。人均有靈,但是因為靈體來源的不同,使得人人均生而具有不同的特質特性,也有著不同的人生運途。一旦知道了自己靈體的屬性,許多人終生追求的真理,便壑然呈現。原來,所有的答案,也都在自己身上。科學承認,有人能預知天災地震,有人能先期感應或預見死亡,科學也承認,預知家、通靈者、靈媒等等,均有著與常人不同的腦波與能力,只是科學無法解開謎底,無法告訴大家「為什麼」?這些問題,都必須跳脫到宗教之上,回到靈界的高點,再從靈格、靈體著手,便能一切柳暗花明。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向立綱   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碩士,主要經歷:台灣省議會公關室、秘書室主任13年、台中師範學院、逢甲大學兼任教職 15年、立法院法制局研究員8年。作者自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父母均是長老會教徒,但在接觸靈界後,便全心投入靈學領域的探討與研究。他以實地參與通靈老師問事的詳實過程,據實記載,打開了靈學的神秘面紗。 作者在立法院服務期間,曾負責兩岸問題的研究,如今,則從事東、西方宗教與靈學的綜合探討,闡述禪學宗師── 達摩祖師所謂「宗教哲理與人生智慧」相結合的21世紀新理念。   作者擁有外交碩士的學歷,曾遺憾未能走上外交官的工作,如今,能夠擔任東、西方神尊的外交官,也算是一償宿願了。 作者前兩部有關於靈學的探討書籍-活靈活現、人鬼之間,目前仍然長銷當中,從前世今生、陰陽互動,到本書探討靈體差異與靈的永生,內容完整充實、例證豐富,讓讀者全盤且深刻的瞭解靈學的博大與奧秘。

行銷計劃


除了靈媒體質之外,還有進化靈體與禽獸靈體,他們均是由動物界轉世進化而成人類,所以都會殘存著或多或少的動物特質與習性,有些是形體上的不全,有些是身心上的殘缺或障礙;有些則是思惟、舉止或潛意識的與眾不同等等。新世紀裡,許多青少年有著身心的殘障或疾病,難為天下父母心,心焦力瘁的付出之餘,仍是不知如何自處、面對與跳脫,但是當他們透徹了自然界輪迴與進化的道理,都能再現人生的海闊與天空。過去,宗教的被誤解、被批判,靈學的被質疑,信仰的被誤導、濫用,以及許許多多的問題與迷惑,現在都已找出了真正的問題所在,全都在於靈格與靈體的屬性上,當我們解析了靈格、靈體的屬性,人生便有了更明確、清晰的定位,終於,我們又更深一層的認識了自己!
本書特色 人是靈體與肉體的結合。這個世紀又是靈的世紀,探討靈的書籍在近一、二十年來,也突然大增起來。到底靈體有什麼不同,不同的靈體會對肉體有如何的影響?會對人的一生有如何的左右?對於凡人的命運,又會有如何的引導作用?這是所有探討靈學的人,都急想知道的答案。然而,靈體是多樣性的,有靈格的不同,也有靈性的不同,如果未能加以作類別的區隔,再分別予以說明,實在很難深入瞭解,一窺靈體的全貌。而靈體又是「人」的一部分,不瞭解靈體,又如何能夠瞭解自己?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人若是不知道自己,在人生的戰場上,又要如何得勝?從靈格來分,靈有先天靈(含後天先天靈),普通靈和動物靈三大類。從靈的性質來分,又有靈媒靈體、乾淨靈體、敏感靈體之分。此外依據靈的特質來看,動物靈又有「進化靈」與「禽獸靈」兩種截然不同的類型。不同的靈格,靈性與特質,對肉體所產生的影響,是先天即已存在的,凡人若是不能透析這種先天的侷限,只想靠後天人為的努力,去創造或改變命運,結局必然是悲慘的悽涼與徒勞無功。從不同靈體的不同特質、特性與靈格,找出自己天生的優點與障礙,也找出了自己調適的方法與前進的方向,人生將得壑然的開朗,不必再與天意作抗衡,也不必再與未知作纏鬥,更不必再陷於無謂而盲目的掙扎。